小瑜今天懒了嘛

写手一枚,凹凸杂食党。欢迎点文ヽ(*´з`*)ノ

【all金向】在你离开那一天

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

不喜勿喷😜

内含战死,请慎重点开


冷清的房间里,金一个人坐在桌子前,在他的面前摆着一本厚厚的相册。

   金小心翼翼地翻动着相册,那动作,就仿佛对待心爱的宝贝。

   忽然,他翻动相册的手停了下来,眼神也停留在了一张照片上——那是他们几人的合照。

   照片上,嘉德罗斯和格瑞两人各自拿着武器相互对峙,眼神仿佛能蹦出火花,尽管是照片,但还是能感觉到两人之间浓浓的火药味;雷狮和安迷修则是站在一旁相互瞪着,安迷修手持冷热流对雷狮怒目而视,而雷狮则是扛着雷神之锤一脸挑衅地看着安迷修;帕洛斯正笑着将手搭在佩利的头上,带着他一贯的假笑对佩利说着什么,而佩利则是一脸的不相信;比较正常的大概就是神近耀和卡米尔了,他们一左一右站在金的身旁,看着金的眼神温柔似水;而金,照片的主角,则是对着镜头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看着这张照片,金的嘴角弯了弯,思绪也回到了那一天……

   “喂,渣渣,你拿这个相机干什么?”嘉德罗斯扛着大罗神通棍朝正捣鼓着相机的金走了过来。“啊,嘉德罗斯!我想和大家一起照个合照,但相机好像被我给弄坏了嘿嘿嘿。”金说着,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呆萌呆萌的金,把围巾向上拉了拉:好可爱!

   金看着嘉德罗斯奇怪的举动不明所以,正发着呆,却突然感觉手中一轻,相机便被人拿了去。

   “格瑞!?”金转过头便看见了自家发小拿着相机正摆弄着。不一会儿相机便又回到了金的手中。

  “哎?修好了!格瑞我好崇拜你啊!”金双眼放光地看着手中的相机,嘴上还不忘夸夸自家发小。

  “笨蛋。”格瑞揉了揉金的头发,眼底流露出了独属于金的温柔。

   “啧,格瑞,我们来打一架,谁赢了,渣渣就归谁!”嘉德罗斯看着格瑞,将大罗神通棍指向了他。

   “……”格瑞不语,只是将金护在了身后,手上的烈斩闪着寒光。下一秒,两人便同时跃起打了起来。

   金似乎已经习惯了两人无时无刻的打斗,只是自顾自地摆弄着手中的相机 。

   “喂,小鬼。”

   “嗯?”听到声音,金下意识地朝声源望去,看见的便是雷狮放大的脸,只一瞬间,金就呆愣在了那里。

  看着愣住的金,雷狮嘴角勾起了计谋得逞的笑,他渐渐靠近金,眼看两人的唇就要接触。

   “喂,恶党,你想对王子殿下干什么?”安迷修将金拉离雷狮,另一只手举着凝晶指向雷狮。

   眼看到嘴的肉被人抢走了,雷狮不满地“啧”了一声:“没马的,你管的还真宽啊!”

   “哼,恶党就是恶党,别妄想对王子殿下做什么事!”安迷修将流焱也握在手里,瞪着雷狮。

   “吼?我倒要看看,你怎么阻止?”雷狮邪笑着,将雷神之锤扛在肩上。

   金看着对上了的雷狮和安迷修,不解地歪了外头:这两人又怎么了?

   不远处,帕洛斯看着这混乱的场面,并不打算去掺一脚什么的。他看向了一旁的佩利,带上假笑将手放在佩利的脑袋上:“乖狗狗,你要知道,金是我的,你不能抢,知道吗?”佩利没有说话,但他脸上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毕竟金可是他比肉还喜欢的人,就算是帕洛斯也不能让!

    “金,我们来拍照吧。”卡米尔和神近耀走到了金身边。

    “哎?好啊!”金说着将相机摆在了不远处的一个架子上,调整好延迟时间后边跑到了两人中间,扬起了大大的笑容,右手还比出了“V”的手势……

    突然,周围的一切都消失不见,留下的只有漆黑的空间和孤独的金。

   金茫然地环顾四周,不明白现在是什么状况,忽然,他看见在远处格瑞等人正朝他伸出手,仿佛在等待着他。

  金绽开了笑容,也伸出手,但却发现无论如何都碰不到他们的手。金有些急了,开始奔跑起来,而与此同时,格瑞等人也转过身离开。

   为什么,你们离我好远?

   “格瑞!嘉德罗斯!雷狮!安哥!耀!卡米尔!佩利!帕洛斯!”金朝几人呼喊起来,仍旧没有停下脚步。

    “……”

    没有回音,没有几人亲切的称呼,有的只是他们渐行渐远的身影。

   “不!不要!”金大喊着,猛地坐起身,才发现刚刚的不过是一场梦。

    金低下了头,再一次看见了那张照片,金伸出手摩挲着那张照片,神情冷了下来。

   他忘不了,忘不了那蜿蜒成河的鲜血,忘不了那散落一地的武器,更忘不了,那昔日同伴丧失呼吸,身体冰凉的画面。

   我从未想过,在那一天,我们的故事迎来了句点。从此,我与你们之间就隔了一道分割线,我在悬崖的这一边,看着你们离我远去,却无路可以追。

   你们对我的爱,终究抵不住那残酷大赛的判决。

   而我,却也挽不回……

………………

  这是最后一场比赛的赛场,荒凉的大地,一望无际的戈壁滩,天空却是无比的晴朗,没有一丝云彩。

  几人同时踏上了赛场,除了金,他们都各怀心事。他们都明白,这终究是凹凸大赛,最终的获胜者,只能有一个!

  不约而同地,他们想到了金,那如阳光一般耀眼,一般温暖的少年。他总是笑着,而那笑容,也是他们战斗至今的动力,现在,是最后一场比赛了,那就让阳光继续照耀下去吧!

   “恭喜你,参赛者金,你获得了本次凹凸大赛的胜利,按照规则,你可以许一个愿望。”白发的裁判长浮在空中,带着他一贯的笑容看着面前金发的少年。

   金跪在地上,眼睛无神地望着地面:他到现在都还无法接受睁开眼,周围就遍布同伴尸体的感受。

   金发的王靠在一块石头上,腹部被烈斩贯穿,嘴角的血液顺着下巴滴下,打在他的衣服上,腹部的血还没有凝固。

   人造神,选择为爱陨落。

   银发的刀客侧躺在一边,腹部也是巨大的伤口,但不同的是,大罗神通棍被扔在一边,显然是被格瑞拔出来的,他直到最后,都不想让金看见狼狈的模样。

   我的温柔很贵,但,只对你免费 。

  海盗的心脏被贯穿,丧失了呼吸,但嘴角却带着笑。

   喜欢自由的海盗,选择为爱将自己送入深渊。

  骑士被枪大电流击中,电流通过他的心脏,让那颗充满热血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最后的骑士,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黄发的猛犬被影使炸的遍体鳞伤,但直到最后,他所想的,还是那金发少年。

    弑师出山的他,本应无情无欲,但最后,他选择为爱献身。

   银发的骗徒被重力球砸的几乎不成样子,依然,嘴角带着浅笑。

   骗徒的最后一个谎言,是对少年的承诺:“放心,我们不会有事。”

   红围巾和带面罩的少年,躺在地上,手上各自握着一把短刀,心口是狰狞的伤口。

   或许我们不善表达,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爱你,相反,我们对你的爱,千言万语也诉说不尽。

    “啪嗒”,一滴水珠打在金的手背上,沉默的金抬起头来,看见的,便是遍布乌云的天空。

   “是你们吗?是你们在安慰我吗?”金有些出神,接着他又缓缓地低下了头,“可是没有你们的世界,我又怎么撑下去。”

   是啊,在你们离开的瞬间,我该怎么撑住没有你们的世界?我又该怎样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一滴又一滴的泪水打在金的手背上,雨也越下越大,和金的泪水混在一起。

  “金?你决定好了吗?”丹尼尔看着金颓废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

   “嗯,我决定好了。”金坚定地抬起头看向丹尼尔。

   在你们离开的那一天,我选择断了我们之间……

    思念在无声堆叠,我已经无法向前,永恒在你我之间,我绝对不会,让你们一个人跌倒!


  

  

  

  

  


评论(8)

热度(83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