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今天懒了嘛

写手一枚,凹凸杂食党。欢迎点文ヽ(*´з`*)ノ

【凹凸世界乙女向】我还没有(原来没有你后续2)



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

不喜勿喷😜

内含帕/佩/金/耀/卡



   金色的太阳失去了光泽,就好像被乌云笼罩了一般变得不再闪耀,或许不会有人知道为什么曾经那样阳光的一个少年会变成这样一个模样:他的脸上不再常常挂着笑容,而是终日带着悲伤;他的眼中不再有活力,而是如死水一般的宁静;他也不再对其他人抱有同情,而是如机械一般地刷积分。

   “求求你,放过我,我可以把积分都给你,放过我!”一名参赛者朝面前的人求饶。

   “……”金发少年没有理会那人的言语,手一挥,金色的箭头便贯穿了那人的心脏。那人绝望的眼神和带着恨意的目光倒映在金发少年的眼里,却无法激起哪怕一丝的涟漪。

   “又是一天呢,我今天又刷了很多积分哦,排名也上涨了很多呢!”金坐在房间里,对着一个玩偶自言自语,“所以啊,你什么时候会再次笑嘻嘻地夸我帅呢?”

   房间里陷入了诡异的沉默,金盯着娃娃许久不说话,忽然一滴水珠落在了娃娃的脸颊上。

  “啊,不能哭不能哭,哭就不帅了……”金抬起手胡乱地抹掉脸上的泪水,却怎么也止不住。

   我真的,好想你啊!

   “饶了我,求求你。”又是同样的话语,同样的表情,金仍旧对此充耳不闻 手缓缓抬起,还没落下,一柄长刀便凌空袭来,直直刺入了那人的心口。

   “啊啦,杀人这种事,怎么能让小天使来呢?小天使负责耍帅就够了。”轻快的语气从上方传来,金愣了一秒,泪水不争气地落了下来。

  “哎哎哎,金你哭什么,我都回来了呢。”女孩从空中落下,到了金的身旁,却被金一把抱住,过于激动的情绪让他一时说不出话来。

  女孩抚摸着金的脑袋,安慰着他。

  我还没有看遍你每一个帅气的样子,怎么会甘心离开,我的帅男孩?


卡米尔


   今天是没有你的第一百三十二天,为你做的蛋糕已经有了三百九十六个。其中有你最爱吃的各种口味:爆浆蛋糕,提拉米苏,月光慕斯,水果蛋糕和马卡龙,我都有尝试过,而且每一种都是你最喜欢的草莓味。

   但是这些蛋糕都无一例外的被倒掉了,因为没有人会欣赏它们,因它们感到快乐、幸福。而我,也无法因看到你开心的笑脸而感到高兴。

  我仍然无法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第一百三十二天

   ………………

  从那天开始,卡米尔养成了很多习惯,比如每天都会做三个不同种类的蛋糕,每做好一种后都会盯着蛋糕许久,然后面无表情地将它倒掉后再继续做下一个,也是在那一天起,他再也没有吃过蛋糕,只是不断地做着蛋糕。

  也是从那一天起,他开始写日记。他会将每天的事情记录下来,不管是自己的心情、这天的天气、还是今天的战绩等,他都会一一记录下来——等到她回来的那一天,他想亲口告诉她这些天自己是怎么过来的;他想亲口告诉她自己已经等了她多少天;他想亲口告诉她她不在的这些天的所有状况;他想亲口告诉她……

   我爱你。

   第一百四十五天,这一天,卡米尔只做了两个蛋糕,要问为什么的话。

   你能明白一觉醒来,你朝思暮想的人就坐在你身边,翻看着你为她写了一百四十五天的日记,眼角带着泪水,嘴角却带着微笑,在看到你醒了之后扑倒你怀中哭着说:“我回来了!”的感受吗?

   “欢迎回来。”卡米尔轻轻抚摸着女孩的脑袋,接着在她的发上轻轻烙下一吻。

   我还没有和你一起吃遍所有的甜品,怎么会离开,我的甜点师?


神近耀


   “神近耀,这次的任务是刺杀……”

   “……”神近耀静静地听着任务内容,蓝色的眼眸中仿佛没有焦距,现在的他如同一个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不停地接任务,不停地杀人,不停地让自己的手上占满鲜血。

   “神近耀,别让他跑了!”队友朝神近耀喊道,下一秒,一道蓝色一闪而过,同时,任务目标的人头已经落地。

  在那人不远处,神近耀伫立在哪里,手上的刀刃往下滴着鲜血,神近耀看了一眼任务目标的尸体,消失在了原地。

  “报告首长,本次任务顺利完成。”神近耀所属小队的队长朝面前的人报告。

  “嗯,耀他……”首长欲言又止。

  “还是老样子,总是最后一刀毙命,之后就会消失。”队长眼神暗了暗,如实报告道,眼底划过一丝无奈。

  “自从原本和耀搭档的那个女孩不见后,耀就一蹶不振,每天不是休息就是做任务,我真担心有一天他会撑不住。”首长叹了口气,“但那个女孩执行的任务是绝对不能被别人知道的,而且危险性极大,一不小心,就可能是和耀的永别。”

   “所以这件事,就只能继续瞒下去了。”队长附和道,但还是有些于心不忍,因为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知道神近耀是多么地爱那个女孩。

   ………………

  神近耀坐在楼顶,大风吹起他的头发和衣服,而他则是一动不动地盯着远处的夕阳,他记得那个女孩很喜欢这么做,每次他虽有些不解,但还是会选择坐在她身边陪着她。

   你坐在楼顶看风景,而你身边的人,却在看着你,因为在他眼中,你就是最美的风景。

  ……

“这次任务很重要,决不允许失败!”队长严肃地命令,眼神却不自觉地瞥向神近耀——依旧是那副冰冷的样子。

  “神近耀,小心!”像往常一样,神近耀利落地解决了任务目标,他在确认目标已经死亡后,正准备离开,却忽略了身后一个偷袭的人,他像是蓄谋已久,抓住了神近耀唯一松懈的时期进行了偷袭 。

   “啊!”一声惨叫在空荡的房间里响起,一道墨黑色的身影出现在那人身后,手中的柳叶刀闪着寒光,此时,它精准地刺入了偷袭者心脏。

   “真是遗憾,你触碰到我的逆鳞了。”熟悉的嗓音响起,黑衣人将刀抽离那人体内,四溅的血液沾染上了她的衣服。

   “耀,我……”女孩的话语淹没在神近耀的怀抱中,“回来就好。”

   我还没有为你j摘下这层面具,怎么会放心离开,我的杀手?

  


帕洛斯


   帕洛斯乔装打扮走在大街上,不经意一瞥,便看见了印着自己的通缉令贴在墙上,而自己的悬赏金,也是比以前高了不少。

   毕竟从三个月以前,他就再次开始四处行骗,骗到的各种财宝不计其数。但他自己却毫不在意,因为在他眼中,不计其数的财宝都抵不上那人的一个笑容,那人的一句关心,那人为他的一次包扎。

   “呵,真是无趣。”帕洛斯再次骗到了一个价值一个星球的宝石,他把玩着那颗宝石,眼中尽是不屑,“比你还好骗呢,你说是不是?”说着,帕洛斯看向了床头柜上的一张照片,上面是女孩的笑脸。

   帕洛斯走到床头柜前,拿起照片,看着照片中的女孩喃喃着

   “不过你还真有能耐,竟然能骗到我。”

   “你不是说过你绝对不会骗我吗?”

   “你不是说过会帮我改掉骗人的习惯吗?”

   “你不是说我再骗人就教训我吗?”

   “那为什么我现在到处行骗,却始终没有看到你的身影?”帕洛斯摩挲着相片,嘴角带着浅笑,“原来你也会食言,真是不乖。”

    房间里依旧是静静的,回答他的,只有那从窗口透出来的些许光亮。

   当然,帕洛斯也会有失手的时候。

   不久后他在一个较为富庶的星球行骗时,不幸踢到了一块铁板,那人的实力并不弱,以至于他都要匆忙逃跑,毕竟他不能死,他还要留着这条命等她回来。

   “呼……”帕洛斯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总算是把那个疯子甩掉了,这是麻烦,竟然踢到了一块铁板,还真是倒霉。

   帕洛斯缓了一会儿,就要挣扎着起来,却发现他现在身上的伤已经严重到了不处理就会危机他生命的地步。

   “啧,真是麻烦。”帕洛斯的意识逐渐模糊起来,“看来这一次,我又骗了你呢,明明决定好等你回来的……”帕洛斯无奈地笑笑,缓缓闭上了眼睛。

   “喂,大骗子,不许睡,给我起来!”

   熟悉的声音让帕洛斯打了一个机灵,他猛地睁开双眼,看见的果然是那双眼睛,那双带着纯真和希望的眼睛。

   女孩走到帕洛斯身边,双手放在他的伤口上方,接着帕洛斯就感觉自己的伤口在逐渐的愈合。

   “叫你不要去骗人,偏不听,遭报应了吧。”女孩一边治疗一边教训着帕洛斯,而帕洛斯只是看着她的脸笑。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你很烦?”帕洛斯突然开口,女孩愣了一下,抬起头就对上了帕洛斯带着笑意的眼睛,“烦到我想要亲口堵住你的嘴?”

   女孩看着帕洛斯那调笑的眼神,正欲再说些什么,却看见了抬起的手中的戒指。

   “我爱你,这一句,是真的。”所以,不要再离开我。

   我还没有亲自改掉你骗人的习惯,怎么会狠心离开,我的骗徒先生?


佩利


   忠心的狗狗失去了他的主人,他并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仍旧没日没夜地在各个地方之间找寻着那熟悉的身影和气味。

   困了,就找一个地方休息;饿了,就找一个地方捕猎;想你了,就会拿出你送他的东西出神好久,因为那上面,有你的味道——令他安心的味道。

   “快看,那有个落单的人,我们去杀了他赚取积分怎么样?”一个人指着靠在树下拿着你的围巾休息的佩利。

   “可他的排名很高啊。”一个人有点胆怯。

   “那又怎么样?难道你没听说他的实力大降吗?我们一定可以的!”那人鼓励着其他同伴,而其他人也将信将疑地举起了武器。

   “动手!”一声令下,五六道身影从树丛中窜出,从不同的方向攻向了佩利。

   “!”佩利反应过来向一旁跳去,却不想自己怀中的围巾被各种攻击的余波烧掉了半截。

   “围巾……”佩利看着手中残破的围巾,神情变得悲伤起来,接着,悲伤渐渐由悲伤转变成了暴怒,惊人的杀气从他身上爆发出来,直冲几人而去。

   “小老鼠,你们竟然敢破坏她唯一留给我的东西。”佩利抱着围巾逐渐走近几人,而那几人却被杀气压的无法动弹,眼里尽是恐慌以及后悔,后悔听了那人的话,选择攻击佩利。

   “我本来是想听她的话不要随便打架的,但现在你们破坏了她留给我的东西,我就不得不好好报个仇了,要知道,她送给我的东西,连我都要珍惜!”说着,一个硕大无比的重力球砸向了几人,几人的血浆和脑浆顿时就被砸了出来。

   佩利嫌弃的向后退了几步,防止那些脏东西沾到围巾上。

   战斗结束后,佩利抱着围巾坐在一旁,他将头埋在围巾里,感受着上面残余的气息,但却猛然发现上面的气息已经荡然无存了。

   “为什么你还不回来,是我惹你不开心了吗?我道歉,你回来好不好……”佩利失落地坐在树下,整个人笼罩在了悲伤之中。

   ……

   佩利已经麻木了,他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饭、休息、找人,但他仍旧没有找到那个人,那个会亲切叫他名字的人。

   “佩利!”

   “?!”佩利迅速回头,接着一个矮他很多的身影便扑进了了他怀里蹭了蹭:“我回来啦,高不高兴?”

  佩利回抱住她,贪婪地感受着女孩身上的气息,熟悉的、令人安心的味道。

     你回来了,真好。

    我还没有陪你打过架,怎么会甘心离开,我的狗狗?

  

  

  

   下一篇是all金小短文,欢迎大家收看😜


评论(6)

热度(3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